交通技术
Open Journal of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交通技术
Open Journal of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
《交通技术》是一本开放获取、关注交通技术领域最新进展的国际中文期刊,主要刊登综合交通运输现状,报道公路运输、水路运输、运输工程、交通规划与管理实践方面的学术进展和发展动态。本刊支持思想创新、学术创新,倡导科学,繁荣学术,集学术性、思想性为一体,旨在给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一个传播、分享和讨论交通技术领域内不同方向问题与发展的交流平台。
ISSN Print: 2326-3431
ISSN Online: 2326-344X
编辑邮箱: ojtt@hanspub.org  微信号:hansi-fang
Website: https://www.hanspub.org/journal/OJTT.html
       2017年1月13日,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项目组通过中国科教评价网正式对外发布《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2017一2018)》(第5版)。《交通技术》被RCCSE全文收录。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是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的四大评价报告之一。《报告》项目组联合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报刊资料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清华大学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北京大学图书馆、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等十多家单位组织举办中国学术期刊质量与发展大会。从学术期刊信息征集、学术期刊评价对象的筛定、学术期刊的学科分类、评价指标和权重研究、数据整理和分析、基于定量计算的初步排序、基于系统的专家-学者-办刊人定性调查、基于定量和定性结合的系统自动排序分级、专家定性评审、形成专家评审后的结果榜单等程序完成各部分的评价研制工作,在出版界、学术界和科研管理界均产生了重要影响。
       到目前为止,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5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报告》的期刊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评定的重要参考依据和标准。